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殷桃,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戏剧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那么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假如幸福来临》:这部剧主要讲了主人公叶百合和罗世亨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殷桃饰演叶百合。

2、《鸡毛飞上天》:这部剧主要以陈江河和妻子骆玉珠的感情和创业故事为线索,讲述了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剧中殷桃饰演骆玉珠。

3、《白云飘飘的年代》:这部剧主要讲了1945年到1950年,人民空军克服重重困难组建老航校,一步步实现自己航空梦想的故事。剧中殷桃饰演川岛香奈。

4、《时尚女编辑》:这部剧主要讲了大学毕业,没有任何工作经验来京找工作的程昕应聘屡屡碰壁。30岁出头的创业女安创办尖果时尚杂志社。剧中殷桃饰演程昕。

5、《不成问题的问题》:影片主要讲了中国抗日战争时期大后方的树华农场在主任丁务源的管理下走向衰败的故事。殷桃饰演尤太太。这5部影视剧你都看过吗,真爱粉都不一定全看过。

关于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