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壹童演过的影视剧有哪些

杨壹童,原名杨琼,1982年2月6日出生于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那么杨壹童演过的影视剧有哪些?

杨壹童演过的影视剧有哪些
杨壹童演过的影视剧有哪些

1、杨壹童在《兵出潼关》中饰演麦香,与谷智鑫饰演的刀客方振东相识之后,产生了倾慕之情,并以妹妹的身份陪伴他左右,最后还加入了抗战的队伍。

2、杨壹童在《一见不钟情》中饰演范瑞芝,从小家境富裕,品味卓越,优雅高尚,成为备受瞩目的摄影师。在美国留学和哲希成为亲密恋人。后因被意外告知家族破产,不得已与哲希分手,并且嫁个她根本不爱的富豪。在过了几年不顺利的婚姻生活之后离婚回国,并且当上了谭礼杰公司的摄影师,和哲希、洛洛也成为了同事。当她再次决定回到哲希身边的时候却发现哲希早已不再爱她,而是费洛洛。

3、杨壹童在《好运来临》中饰演何小欣,好孕杂志社编辑。万灵的大学同学、闺蜜、同事。她从小父母双亡,被高家收养,从懂事时起,在大人的眼里、在小学中学大学同学的眼里,她和高长海就是天生一对。大学毕业后他们顺理成章地结婚了。她嫁给高长海是出于一种报恩的心情,而在内心深处,她是不甘于一种平庸生活的。

4、杨壹童在《我的青春遇见你》中饰演苏娜,陈也的同学,富家千金。苏娜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却唯独对爱情充满了执着。喜欢陈也的弟弟陈昆,但作为死对头的陈苏两家,苏娜和陈昆之间的感情经历了重重阻隔。

以上的就是关于杨壹童演过的影视剧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