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南华工商学院怎么样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Guangdong Nanhua Vocational College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创建于1993年,是在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基础上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那么广州南华工商学院怎么?

广州南华工商学院怎么样
广州南华工商学院怎么样

1、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52年由广东省总工会成立的广东省工会干部学校。

2、1960年学校被撤销。1980年学校正式恢复。1993年7月19日,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在其基础上创办南华工商学院。2016年8月23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学校办学性质由民办转为公办。

3、截至2021年6月,学校有天河校区、黄埔校区、清远校区、增城校区四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1164亩。学校总资产12.86亿元,图书馆馆藏文献共计102.42万册,订购现刊462种、报纸76份。学校下设7个二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艺部,开设有52个高职专业。

关于广州南华工商学院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