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七夕情人节祝福短信有哪些

七夕节,又称七巧节、七姐节、女儿节、乞巧节、七娘会、七夕祭、牛公牛婆日、巧夕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那么七夕情人节祝福短信有哪些?

七夕情人节祝福短信有哪些
七夕情人节祝福短信有哪些

1、在时间的驿站,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在七夕的日子里,我会用真情和你度过,愿相守的情谊伴着真挚到永远。

2、七夕到,让我们一起种下爱情树,用甜蜜、思念来灌溉,用幸福、快乐做化肥,让美满梨、欢乐桃、吉祥瓜、幸福果结满树梢,让幸福传递,生活微笑。

3、今天天气闷热,宝宝四处奔波,心中时时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节,送上悠悠祝福,愿我亲亲宝贝,欢乐时时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独享丝丝清凉。

4、七夕来临,收到此信息的人将比翼双飞,删除则被爱情包围,回复表明你情场得意,不回证明你忙着约会,储存是爱情甜蜜!转发则爱情美满,你就看着办吧!

5、漫长爱情的等待,印证牛郎织女的挚爱;时刻心中的期盼,见证了牛郎织女的爱恋;牛郎织女的神话,人间爱情的播撒,给你我的爱,爱你到永远,七夕快乐!

6、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情人节里祝福你!

7、纯纯的祝福,纯纯的祝愿,浓浓的欢乐,浓浓的情缘。四溢的花香,浓郁的巧克力,带去我浓浓的情人节问候,七夕情人节快乐。

8、我做人厚道,做事低调,怕到时挤不上祝福你的快车道,挤不进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预祝一声七夕好!七夕情人节,快乐无极限!

关于七夕情人节祝福短信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