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斯拉剩下4个预言是什么

特斯拉是西方非常著名的一位科学家,甚至他的发明和独特的物理学成就要超过爱迪生,特斯拉的一生有无数的发明,有一千多项专利,交流电就是他的伟大发明,但是他却是非常不重视钱财的人,将他的科学发明都献给了人类,特斯拉剩下4个预言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剩下4个预言是什么
特斯拉剩下4个预言是什么

1、人工智能:特斯拉曾经预言过,以后的世界人工智能会非常发达,机器人会代替人类做很多工作,并且有许多人类无法完成的工作机器人也可以做到。现在看来已经有非常多的地方有机器人在工作了,在当今社会,机器人的应用已经十分广泛,很多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已经被取代了,这个预言可以说是比较准确了。

2、数字化大脑:这条预言的准确性没有上一条那么高,因为以目前技术来看,人类没有任何关于把大脑和数字联系在一起的技术。不过他预言的要是电脑的话,这就十分准确了,比较现在电脑已经是随处可见的东西了。所以特斯拉对于数字化大脑这条预言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验证其真实性了。

3、无人驾驶:无人驾驶现在看来也是非常常见的技术了,无人驾驶汽车也有很多地方已经开始试运行了,无人机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科技产品了,各种无人技术的出现让人类的生活变得十分方便舒适,所以特斯拉的这条预言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可行性的。

4、地下城市:特斯拉觉得,人类未来可能会生活在地下。现在看起来,在地下生活也并不是完全不可能,毕竟现在的地下商场、地铁啥的都非常发达,但是没有人在地下生活的,说不定过个几年真就有地下城了,人类也会往地底生活。这条预言的是否灵验也要等到未来的某天才能见证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特斯拉剩下4个预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