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乌鸦反哺》读后感怎么写

当阅读了一本名著后,相信你一定有很多值得分享的收获,为此需要认真地写一写读后感了。那么该怎么去写读后感呢?下面是乌鸦反哺读后感,欢迎借鉴与参考。

《乌鸦反哺》读后感怎么写
《乌鸦反哺》读后感怎么写

《乌鸦反哺》读后感怎么写(一)

今天,我读了一篇关于乌鸦的故事,叫《乌鸦反哺》。

乌鸦小时候,是爸爸妈妈去找食,回来喂小乌鸦。渐渐地,小乌鸦长大了,它的爸爸妈妈也老了,飞不动了,不能去找食了。

小乌鸦没有忘记爸爸妈妈的哺育之恩,也学着它们的样们找吃的。不管是呼呼地刮着大风,还是哗哗地下着大雨,小乌鸦一点儿也不怕。它从东飞到西,又从南飞到北,找到了吃的,就叼回来,一口一口地喂它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吃饱了,它自己才吃。

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父母老了,孩子应该孝顺父母。

《乌鸦反哺》读后感怎么写(二)

今天读了《乌鸦反哺》,故事讲的是小乌鸦心灵很美,它的爸爸妈妈老了,飞不动了,小乌鸦不管刮风下雨到处找吃的,叼回来先让爸爸妈妈吃,等爸爸妈妈吃饱了它再吃。

这个故事让我想到爸爸妈妈养育我们很辛苦,特别不容易,等我长大了也要学习小乌鸦,报答自己的父母。

《乌鸦反哺》读后感怎么写(三)

今天,我读了一篇课文《乌鸦反哺》,里面讲了小乌鸦孝顺父母的故事。

乌鸦小的时候,都有父母给他找食,找到了就一口一口地喂给乌鸦的嘴里,小乌鸦长大了,爸爸妈妈也老了,现在小乌鸦找食给父母,也像乌鸦小的时侯,一口一口的喂给它。

小乌鸦真爱他的爸爸妈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