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那么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1、《苹果》。这部剧主要讲:刘苹果在北京一家洗脚城里做按摩妹,丈夫安坤是负责清洗高楼落地窗的工人,二人生活贫困,却相亲相爱。洗脚城老板林东是个好色的港商,时常找不同小姐满足生理需要。老婆王梅不能生育,经营一家美容院,两人感情冷淡。

2、《空天猎》。这部剧主要讲:一场空天战场的猎杀传奇。霸天狼,一支神秘的空军顶级团队,每一名飞行员都是“金头盔”级别的王牌飞行员,吴迪(李晨饰)、亚莉(范冰冰饰)、巴图(郭洺宇饰)、高原(李晨浩饰)通过层层考核,成为了霸天狼秘密基地的一员。

3、《我不是潘金莲》。这部剧主要讲: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李雪莲(范冰冰饰),为了纠正一句话,与上上下下、方方面面打了十年交道。打交道的过程中,她没想到一件事变成了另一件事,接着变成了第三件事。十年过去,她没有把这句话纠正过来,但她饱尝了世间的人情冷暖,悟明白了另外一个道理。

4、《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这部剧主要讲:明朝万历年间,刚刚被推举为武当派新任掌门的卓一航(黄晓明饰)奉命带红丸入京进贡,沿途偶遇魔教妖女练霓裳(范冰冰饰),二人从不打不相识到情难自禁坠入爱河,并在练霓裳所驻扎的明月寨中互许终身。

关于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