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那么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1996年,范冰冰参与拍摄刘雪华与邵兵主演的电视剧《女强人》。

2、1997年,琼瑶为筹拍清装宫廷剧《还珠格格》选演员而找到刘雪华,刘雪华向琼瑶推荐了范冰冰。

3、1999年4月21日,范冰冰继续主演《还珠格格第二部》,饰演紫薇贴身丫环金锁。

4、1999年8月3日,范冰冰出演的古装武侠剧《小李飞刀》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惊鸿仙子的侍女杏儿。

5、1999年范冰冰主演了励志青春偶像剧《青春出动》。

6、2000年,范冰冰拍摄电视剧《乱世飘萍》。

7、2000年,范冰冰还出演了IT题材剧《中关村风云》,在剧中范冰冰饰演了女主角苏雪儿。

8、2000年范冰冰主演的《红尘往事》(风雨步高苑)播出。

9、2001年,与陆毅、任泉、释小龙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悬疑剧《少年包青天Ⅱ》播出,她在剧中饰演了为人活泼可爱、机智俏皮的娉婷公主小蜻蜓。

10、2003年1月6日,范冰冰主演的家族剧《尘埃落定》首播,她在剧中饰演美丽漂亮的塔娜。

11、2003年3月24日,其出演的古装剧《秦始皇》在香港播出,她在剧中饰演了楚国公主阿若。

12、2003年在由梁羽生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萍踪侠影》中饰演女主角云蕾。

13、2004年9月,出演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的古装剧《小鱼儿与花无缺》,饰演女主角铁心兰。

关于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