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情人节贺卡简短情话有哪些

情人节,又称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日期在每年公历的2月14日,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之一,起源于基督教。如今已经成为全世界著名的浪漫节日,但是不同国家的人们表达爱意的方式却各不相同,那么情人节贺卡简短情话有哪些?

情人节贺卡简短情话有哪些
情人节贺卡简短情话有哪些

1、“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距离给了我们思念,情人节到了,不在身边心尤在,真心相守永牵绊。努力奋斗,希望给你将来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2、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样,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脸;你在心里乐开了颜;短信字里行间充满了爱,老远处跑来,勾画出一对想你的红眼眼。

3、你是水,我是沙,我和你拌成泥巴巴!你是勾,我是叉,在一起是对小冤家!情人节快乐!

4、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给你,想把海底的珍珠捞给你,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给你,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给你,想把最浪漫的祝福发给你:情人节快乐!

5、当你收到此条短信时,你已被精确测算出你的准确位置,当你看着短信微笑时,很不幸你已中箭。惋惜地说句:情人节不快乐那是不可能的哦!

关于情人节贺卡简短情话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