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果燕麦怎么吃

燕麦是我们日常常吃的一种谷类,其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和超多的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常吃燕麦不仅可以防止便秘,还可延年益寿哦!燕麦中的矿物质含量丰富,但却缺少维生素,为了让早餐营养更加全面,所以水果燕麦就横空出世了。那么,水果燕麦该怎么吃呢?

水果燕麦怎么吃
水果燕麦怎么吃

1、水果燕麦泡牛奶:通常我们买的水果燕麦都是免煮的燕麦,所以可以直接用开水冲泡。水果燕麦除了用开水冲泡外,我们还可以把其和牛奶融合,这样口感更加香醇浓郁哦。

2、时蔬拌水果燕麦:虽然水果燕麦比最初的传统燕麦营养更加全面,但为了让营养成分升级,人们又在水果燕麦中加入了新鲜时蔬。时蔬拌水果燕麦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把水果燕麦和各种新鲜时蔬倒入开水中煮至2分钟左右即可食用。

3、水果燕麦蛋糕:许多人觉得做蛋糕很繁琐,但其实仅需3个步骤就足以。首先,前一日夜里把水果燕麦和全脂奶搅匀放入保鲜盒,再放入冷藏柜储存一夜。第二天早上,将它拿出,撒上自己喜欢的水果片和蛋液,放入烤箱烤制半小时就烤熟了,然后将燕麦蛋糕从烤箱取出装盘。

以上的就是关于水果燕麦怎么吃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