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纳米是什么材料做的

纳米即为毫微米,是长度的度量单位。1纳米=10的负9次方米。1纳米相当于4倍原子大小,比单个细菌的长度还要小的多。但是有人提问纳米是什么材料做的?这让人很困扰,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纳米是什么材料做的
纳米是什么材料做的

1、现在市面上有一些商品是纳米材料,因此很多人就会认为纳米是一种有多重材料物质制成的东西,但是实际上并非如此,纳米并不是什么材料,而是一种长度单位,这也是人们印象当中的一个误区。

2、纳米指的是比微米还要小的单位,通常精密度比较高,用肉眼基本上是看不到的,而从广义上说,所谓的纳米材料,是为微观结构至少在一维方向上受纳米尺寸调制的各种液体超细材料。

3、国际上将正好处于1-100纳米尺寸范围内的AMD颗粒及其颗粒的聚集体,以及用纳米微晶所包含的材料,总称为纳米材料,其中包括金属、非金属、有机、无机和生物等多种粉末材料。

以上的就是关于纳米是什么材料做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