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挂是什么意思

平时在打游戏的时候经常都能听到开挂这个词,在生活中有时也会听到,那么开挂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咱们就来说一说。

开挂是什么意思
开挂是什么意思

1、开挂,原意是指开外挂,外挂是指某些人利用电脑技术专门针对电脑游戏进行一些修改后,达到充分有利于自己玩游戏的作弊程序。开外挂原意指的是玩游戏时作弊的意思。

2、现为一网络流行用语,语义近似于“超常发挥”、“超水平表现”。多应用于当一个人获得比较惊人的成绩时,由于不可思议而让人以为是通过作弊获得的。多含有无厘头意味,多用于惊叹别人的成绩,并不一定认为这个人是通过作弊获得的。

3、在生活中如果有人称赞你最近的工作就如同开挂一般,这其实是还在为工作发愁,还在为这个月交不起房屋水电而郁闷的朋友来讲,这里的开挂的确是顺风顺水很多。

4、如果是在学习当中,这位学生平时的成绩也只能说是很普通,并没有太多出色的表现。然而通过这次考试,他竟然考到了全班前五的好名次,也会被同学称赞学习之旅如同开挂一般。表示这次的考试简直就是神助攻,能够取得如果傲人的成绩,有些不可思议。

以上的就是关于开挂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