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何润东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何润东(Peter Ho),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模特、导演、编剧、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那么何润东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何润东演过的电视剧
何润东演过的电视剧

1、《那年花开月正圆》是由丁黑执导,由孙俪、陈晓领衔主演的年代剧。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该剧于2017年8月30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

2、《梁山伯与祝英台》是根据中国古代民间四大爱情故事之一《梁山伯与祝英台》改编的古装传说言情剧,由陈俊良执导,何润东、董洁、陈冠霖、寇振海、谢元真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在种种阻挠下最终选择了以死的方式在一起的故事。

3、《少年杨家将》是由华谊兄弟影业和上海唐人电影共同出品的古装电视剧,卫翰韬、王少杰、梁胜权执导,胡歌、何润东、彭于晏、袁弘、陈龙、何建泽等主演。该剧以众人皆知的“杨家将”故事为蓝本,讲述了杨家鼎盛时期的故事。

4、《白屋之恋》是一部黄志翔、赖建国执导,黄志翔、黄新高、彭盛青编剧,何润东、袁泉、牛萌萌、霍亚明主演的偶像爱情剧。该剧讲述台大电机系三年级学生钟应斯与男同学程灵同名的女友,由认识、交往,到恋爱,受到表哥吴健夫种种阻扰陷害,以至最后在小木屋撞伤死亡等一段曲折不幸的故事。

5、泡沫之夏。是2010年由江丰宏、张博昱执导,徐熙媛、何润东、黄晓明主演的偶像剧,何润东兼任制作人。该剧改编自明晓溪原作小说《泡沫之夏》,已于2010年5月30日在台湾民视首播。

关于何润东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