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神舟七号的航天员是谁

神舟七号,简称“神七”,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射的第七艘飞船,是中国的第三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也是中国“三步走”空间发展战略的第二阶段,那么神舟七号的航天员是谁?

神舟七号的航天员是谁
神舟七号的航天员是谁

1、翟志刚,男,汉族,黑龙江龙江县龙江镇龙西村人,党员,大学文化、双学士。1966年10月出生,身高166cm,1985年6月入伍,1991年9月入党,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二级航天员,副师职,上校军衔。

2、刘伯明,男,汉族,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依安人,党员,大学文化、双学士。1966年9月出生,1985年6月入伍,1990年9月入党,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二级航天员,副师职,上校军衔。

3、景海鹏,男,汉族,山西运城人,党员,大学文化、双学士。1966年10月出生,1985年6月入伍,1987年9月入党,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二级航天员,副师职,上校军衔。

关于神舟七号的航天员是谁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