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果郡王怎么死的

果郡王,男,满族,1697年出生,封果毅亲王,清康熙帝第十七子,雍正帝异母弟。其初行次为第二十七。旗籍正红旗,那么果郡王怎么死的?

果郡王怎么死的
果郡王怎么死的

1、皇帝让甄嬛以毒酒亲手杀死果郡王。甄嬛不忍爱人死去,欲喝下毒酒,却不想毒酒被果郡王调换,口吐鲜血告诉甄嬛,她才是自己一生中唯一的妻子。

2、甄嬛悲痛万分,来不及等到允礼咽气前告诉他自己的一对双胞胎乃是他的骨肉。允礼惨死于甄嬛怀抱中。甄嬛赐死果郡王有功,被赐予协理六宫的大权,位同副后。皇帝察觉甄嬛心中仍有允礼,与她日渐疏远。果郡王死后,皇帝为隐瞒真相,不准张扬。玉隐在果郡王葬礼上撞棺殉情而死。

3、甄嬛疑惑皇帝为何突然要杀果郡王,苏培盛找来允礼与玉隐的家信,信中结尾均是果郡王问及甄嬛安好的言词。甄嬛领悟到,这才是导致皇帝起了杀机的原因,十分憎恨皇帝。

关于果郡王怎么死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