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镀膜剂的危害有哪些

相信爱车的车主都会定期的给汽车做做打蜡封釉什么的,但是这些效果持续的时间都有限,打蜡的效果仅仅只能维持一两周,而封釉最多也就只能保持个半年左右。那么镀膜剂的危害有哪些呢?

镀膜剂的危害有哪些
镀膜剂的危害有哪些

1、镀膜剂通过化学反应与车漆结合在一起会对车漆产生一定损害。在镀膜之前要对车漆进行抛光,抛光本身就对车漆有害处,抛光会降低车漆的厚度。并且镀膜剂通过化学反应填补车子分子之间的间隙,这样会破坏原有的车漆分子。并且镀膜剂保持效果的时间比较短,需要多次镀膜,每次镀膜之前都需要对车漆进行抛光,这样下去车漆会越来越薄。

2、车漆变薄会导致车漆更容易被划伤。不建议各位车友对车漆进行镀膜养护,如果想保护车漆,那么选择质量较好的隐形车衣会更加靠谱。隐形车衣就是在车身表面贴一层透明的贴膜,这样可以保护车漆不被划伤,并且还可以保护车漆不被氧化。

3、在贴隐形车衣之前,要选择质量好的隐形车衣产品,并且找专业人士施工。劣质的隐形车衣在撕下来时会把车漆一起粘下来,并且劣质隐形车衣时间久了会起泡脱落,这样会影响车身美观。如果不想贴隐形车衣,那么也不要对车漆进行镀膜了,这样不仅不会保护车漆还会损害车漆。平时用车时尽量把车停在车库或地下停车场,尽量避免太阳暴晒,这样也能保护车漆。

关于镀膜剂的危害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