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章子怡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章子怡,1979年2月9日出生于北京,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那么章子怡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章子怡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章子怡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1、《卧虎藏龙》是2000年的一部武侠动作电影,由李安执导,周润发、杨紫琼和章子怡等联袂主演。讲述一代大侠李慕白有退出江湖之意,托付红颜知己俞秀莲将自己的青冥剑带到京城,作为礼物送给贝勒爷收藏。李慕白隐退江湖的举动实际却是惹来更多的江湖恩怨。

2、《尖峰时刻Ⅱ》是纽莱恩公司出品的动作片。由布莱特·拉特纳执导,成龙、克里斯·塔克、章子怡等主演。讲述了香港警察李探长和美国洛杉矶警探詹姆斯·卡特,前往香港度假。他们到达香港后不久,就面对了一宗他们联手以来最大的案子——一枚炸弹将在美国领事馆爆炸的故事。

3、《英雄》是张艺谋执导的武侠电影,由李连杰、梁朝伟、张曼玉、陈道明、章子怡及甄子丹主演,讲述战国末期,七雄并起,惟秦国最为强大,急欲吞并六国,一统天下。为对抗秦国的吞并,六国各地侠客欲刺杀秦王的故事。

4、《茉莉花开》是由侯咏执导,章子怡、陈冲、姜文、陆毅、刘烨主演的剧情片。影片改编自苏童的小说《妇女生活》,讲述了一个家庭三代女性的爱情与命运。

关于章子怡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