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凤凰男、孔雀男、凤凰女是什么意思

说到凤凰男,孔雀男、凤凰女可能大家都非常熟悉,因为这样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但是凤凰男、孔雀男、凤凰女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了解。

凤凰男、孔雀男、凤凰女是什么意思
凤凰男、孔雀男、凤凰女是什么意思

1、凤凰男:指出身贫寒、努力拼搏的男性。具体是说那些出身贫寒,几经辛苦考上大学,毕业后留在城市工作生活的男子。没钱抢着买单,总要表现出比同龄人强出人头地,妻子和父母发生争执时常站在父母一边,总有亲戚朋友来投靠且愿意帮助亲戚朋友,经常或者有时被那些眼高手低的兄弟姐妹烦扰生活又下不起狠心狠手拒绝的男人。

2、凤凰女:凤凰女大体出身于农村乡间或者小城市小城镇,而且是比较贫寒的家庭,经过自己努力奋斗,读书,终于进入大城市工作和生活,成为新市民中的一员。

3、孔雀女:孔雀女是一个汉语词汇,是城市女孩的别称,她们是在父母溺爱之下长大的娇娇女,从没经历过大风大浪,从小到大生活顺风顺水。她们内心单纯,崇尚并向往纯真的爱情,更看重男人的能力,并注重男人的家庭责任感。

以上的就是关于凤凰男、孔雀男、凤凰女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