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7月7日是什么节日

每一个节日在生活之中都是同等重要的,我们都应该进行一个比较清楚的了解,因为只有在这种过程之中,我们之后的生活才能够更加顺利的进行下去。那么7月7日是什么节日?

7月7日是什么节日
7月7日是什么节日

1、七七事变纪念日。

2、1937年7月7日夜,日军在北平西南卢沟桥附近演习时,借口一名士兵“失踪”,要求进入宛平县城搜查,遭到中国守军第29军严辞拒绝。日军遂向中国守军开枪射击,又炮轰宛平城。第29军奋起抗战。这就是震惊中外的七七事变,又称卢沟桥事变。七七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全面侵华战争的开始,也是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起点。

3、公众健康日:“健康公共日”即“公众健康日”,广州康健人生推出每年7月7日为“公众健康日”,倡导“全民健康,快乐为本”的理念,并以此为己任,让全民健康的光荣使命跟责任。

4、公众健康日,是一起健康网携39健康网、中国营养协会、天涯社区、广州康健人生一起发起倡导的一个公益健康节日,定于每年的7月7日,并2014年7月7日正式启动。公众健康日也称公共健康日。

以上的就是关于7月7日是什么节日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