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劫难逃》结局是什么

《在劫难逃》是由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犯罪科幻悬疑剧。那么《在劫难逃》结局是什么呢?

《在劫难逃》结局是什么
《在劫难逃》结局是什么

1、《在劫难逃》大结局真相是刘雨奇进行的一项记忆疗伤实验。直到电视剧最后的大结局中,观众才彻底明白所有的一切,不管是警察张海峰遭遇到的家庭悲剧,还是孙晓萌的复仇计划以及赵彬彬的凶杀案件,其实都只是刘雨奇的一项记忆疗伤实验。张海峰知道真相后,就立刻终止了试验,他要回到当年的时间中,让所有人的命运重新改写。

2、如果单纯从电视剧发生的案件来看,所有案件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孙晓萌为父报仇。孙晓萌的父亲孙晨当年手中掌握着某种分子式,科技公司急需孙晨的分子式研发新的药物,于是就将他囚禁了起来。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想象,孙晨在实验室中研制的并不是科技公司需要的药物。

3、他没日没夜拼命地工作,只是为了研发出能致女儿病的药物。终于在研发成功的时候,孙晨与女儿孙晓萌约好了一起离开绿藤市的时间。为了能够顺利地逃走,孙晨利用化学药品炸毁了实验室。并且趁着混乱顺利地逃了出去。科技公司得知孙晨的出逃之后,就立刻追了上去。而此时正在上班路上的张海峰也加大油门追了上去。

4、孙晨的车轮被后面的车碰撞,导致他的车被疾驰而来的火车撞翻,张海峰想要下车救人的时候已经为时过晚。目睹这一切的孙晓萌认定了张海峰就是杀害自己父亲的凶手。所以长大后的她就策划了一系列的案件,但是真正的实施人却是赵彬彬。因为赵彬彬并不想孙晓萌的双手沾满鲜血。张海峰得知这一切是刘雨奇的记忆实验后,就决定返回到2004年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关于《在劫难逃》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