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坏小孩》的结局是什么

《坏小孩》创作于2013年,并由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2020年被改编成爱奇艺出品的悬疑剧《隐秘的角落》。该剧由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特别主演。那么《坏小孩》的结局是什么?

《坏小孩》的结局是什么
《坏小孩》的结局是什么

1、结局:《坏小孩》结局是张东升想要杀死三个孩子,对三个孩子下毒了,只有普普和丁浩中毒身亡了,朱朝阳有防备,并没死。张东升最后也死了,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朱朝阳杀死了。

2、根据《坏小孩》改编的影视剧《隐秘的角落》结局是三个小孩都没有死。张东升执迷不悟最终被警方打死,普普和欣欣的手术都成功了,严良知道以后,答应陈冠声以后好好学习,并决定以后要当一名警察,像陈冠声一样。

3、简介:《坏小孩》是紫金陈“社会派”推理作品三部曲(《无证之罪》《坏小孩》《长夜难明》)第二部,主要讲述了朱朝阳、丁浩、普普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下了代课老师张东升的犯罪行为和随后发生的一桩桩搅入其中的事。

关于《坏小孩》的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