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音浪等于多少钱

音浪是抖音平台使用的一种虚拟币,抖音所有模板的总收入是以音浪的方式呈现的,在抖音提现的界面会看见音浪。那么一音浪等于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音浪等于多少钱
一音浪等于多少钱

1、最新的抖音直播音浪的兑换比例是截至到2020年2月10日,目前的人民币和抖音音浪的兑换比例是1:10!也就是说,一元能换10音浪,8元能换80音浪!也可以理解为1音浪等于1毛钱,1万音浪就是一千元钱,同理,十万音浪就是1万元钱!

2、那如果一场直播获得了一万音浪,就能提现一千元的收入到自己银行卡上吗?1万音浪自己就能纯赚一千元吗?并不是这样,抖音直播平台会有直播分成比例要扣除,剩下的才是主播的个人收入!主播的直播分成是30%。

3、举个例子,假如你一场直播获得1万音浪,获得1千的收入,平台要获得70%的部分,而主播只能获得30%的部分!也就是说,直播1000元的收入,主播能得到手里的只有300元!剩下的700元是平台的。但目前来说,很多人的抖音直播音浪提现比例已经上升到了50%,但这也不是绝对的,每个人的比例有可能都不同,这可能和账号有关!

以上的就是关于一音浪等于多少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