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开店要钱吗

随着新时代的全球化进程逐渐推进,为了顺应这个时代,跨境电商是非常盛行的。很多朋友会选择淘宝开店赚钱。不过很多人不知道要不要收费,那么淘宝开店要钱吗?

淘宝开店要钱吗
淘宝开店要钱吗

1、淘宝平台开店,本身就是免费的,所谓的交钱,指的就是某些特殊品类,淘宝平台为了买家利益着想,而强制要求缴纳的一个保证金,作为产生纠纷的时候、对买家的赔付所使用的。

2、对于需要缴纳的保证金类目来说,保证金的金额,根本品类的不同而不同,基本商品价值越高,保证金所需缴纳的数额也就越高。就拿笔记本类目来说,经营笔记本电脑的店铺,至少需要缴纳两万元的保证金,方可上架宝贝。

3、有些类目,虽然可以选择不缴纳保证金,就能够发布上架宝贝,但是,同样必须要加入订单险或者是加入三选一才能够发布宝贝,这相当于变相的要对买家有保证,只有少部分的产品发布是完全没有限制的,但不管什么品类,卖家都可以选择主动缴纳保证金。

关于淘宝开店要钱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