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咸鸭蛋蛋黄中间有白心是怎么回事

咸鸭蛋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蛋类食物,它的做法多样,味道咸香可口,很多人都喜欢吃,尤其是夏天。有些人吃咸鸭蛋的时候,都会发现咸鸭蛋中间有一些小白点,下面一起来看看是什么问题。

咸鸭蛋蛋黄中间有白心是怎么回事
咸鸭蛋蛋黄中间有白心是怎么回事

1、这是鸭蛋本身自带的,然后因为是用盐腌制的,盐跟蛋心反应,形成白心的,可以放心食用。

2、咸鸭蛋(Salted duck egg),又称青蛋、盐鸭蛋,是汉族特色菜肴。咸鸭蛋以新鲜鸭蛋为主要原料经过腌制而成,营养丰富,富含脂肪、蛋白质及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钙、磷、铁、各种微量元素、维生素等,易被人体吸收,咸味适中,老少皆宜。蛋壳呈青色,外观圆润光滑。是佐餐佳品,色、香、味均十分诱人。咸鸭蛋在中国历史悠久,深受老百姓喜爱,在市场上也备受青睐。咸鸭蛋具有滋阴、清肺、丰肌、泽肤、除热等功效。

以上的就是关于咸鸭蛋蛋黄中间有白心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