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罂粟花的花语是什么

罂粟是一年生草本。茎高30-80厘米,分枝,有伸展的糙毛。叶互生,羽状深裂,裂片披针形或条状披针形,两面有糙毛。花蕾卵球形,有长梗,未开放时下垂;萼片绿色,花开后即脱落;花瓣4,紫红色,种植罂粟有多各花型和花色。那么罂粟花的花语是什么?

罂粟花的花语是什么
罂粟花的花语是什么

1、死亡之恋

罂粟花经常被用来制作成毒品,让人们沾染后一步步迈进死亡的深渊,所以它有着死亡之恋的花语含义,代表着在其美丽的外表之下,隐藏在死亡的危险,不要去接近它。

2、安慰慰问

颜色为红色的罂粟花还有着安慰慰问的花语含义,可以选择将其送给身边需要安慰的朋友,表达自己真心的慰问,希望对方能够尽快走出伤悲,重新变得快乐起来。

3、美丽美好

美丽美好则是美女罂粟花的花语,适合将其送给喜欢的女孩,表示对方就像是美女罂粟花一样的美丽而美好,令我们深深的着迷,难以控制对其的喜爱。

4、遗忘与初恋

其实白色的罂粟花则有着遗忘和初恋的花语,如果想要遗忘一个人或者一段过去,可以选择一束白色罂粟花,表示自己对过于遗忘的决心,还可将其送给恋人,表示对方是自己纯洁的初恋。

关于罂粟花的花语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