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鉴别SK-II神仙水真假

SK-II神仙水的主要功效还是调节水油平衡,如果你出油严重、皮肤起痘、皮肤状态不稳定的问题,是很值得入手的,但只要产品出了名,山寨品就随之而来,SK-II在国内,听说就假货泛滥,那么如何区别其正假呢?下面就是方法啦。

如何鉴别SK-II神仙水真假
如何鉴别SK-II神仙水真假

1、看瓶身上的文字:真品的SK-II神仙水的油墨印字是很清晰的,而仿品额的印字较深,油墨不均匀,边缘不平整,还有字体的样式和印刷的精细度上,都与正品有一定的差距,并且假货的瓶子材质略微发黄。

2、看瓶身上的logo标志:真品的字母“K”的底部与后面的“II”的底部是分开的,而仿品的“K”的底部与后面的“II”的底部连在一起,而且K分叉口的位置不同。

3、看瓶底的打码格式:真品的SK-II神仙水瓶底的打码方式,数字1是不出头的,而仿货的数字1下底部出头了。

4、看摇晃之后液体的状态:把真、假SK-II神仙水摇一摇后,观察两瓶液体内产生气泡的情况,真品的泡泡较大并且少,而仿货产生的气泡细、密,并且很多,并且静置一会后会发现,真品的泡泡已经剩的不多了,但是仿货的泡泡感觉还是没有明显的减少。

以上的就是关于如何鉴别SK-II神仙水真假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