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杨幂和余文乐演的戏有哪些

杨幂曾经很小的时候就出演过一些角色,可以说是经验很丰富,有很强大的临时应变的能力,被人称赞是情商高智商高的幂姐,现在的杨幂可是收视女王。余文乐(Shawn Yue),1981年11月13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青春@Y2K》,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两人都是著名的演员,下面一起看看杨幂和余文乐演的戏有哪些?

杨幂和余文乐演的戏有哪些
杨幂和余文乐演的戏有哪些

1、余文乐和杨幂两人合作的影片目前只有一部《春娇与志明》。

2、张志明演员余文乐:香港中型广告公司客户经理,为人闷骚,带点毒舌。平日嘴巴不饶人,对待爱情却如中学生般青涩与被动。和比他年长的余春娇一起几个月后,两人因为生活上的摩擦及迥异爱情观而分开。志明接受前老板Paul的邀请,前往北京工作,并邂逅空服员优优,两人相恋。后志明在北京重遇春娇,二人开始经常秘密幽会。优优演员杨幂:浙江人中国航空的空服员,亲和力十足,外形靓丽,性格活泼。在一次飞往上海的航班中,与张志明认识。之后优优主动约会志明,两人正式成为情侣。志明一众朋友对她赞赏有嘉,志明也和她相处得如鱼得水,可志明对她的态度却由重遇春娇一刻开始变异。

3、电影《春娇与志明》是香港导演彭浩翔执导的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由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徐峥等主演。

关于杨幂和余文乐演的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