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哆啦A梦和叮当猫有什么区别

每次说起哆啦A梦,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可爱的蓝胖子,还是拥有无限法宝的口袋?或许最先想到的就是永远不会完结的童年。它带给我们太多的欢乐,那么哆啦A梦和叮当猫有什么区别呢?

哆啦A梦和叮当猫有什么区别
哆啦A梦和叮当猫有什么区别

1、哆啦A梦又名为叮当猫。

2、哆啦A梦旧译为机器猫,又称为叮当猫。是藤子·F·不二雄的漫画作品《哆啦A梦》中登场的猫型机器人,本作的主人公。名字的意思是铜锣(ドラ)卫门(えもん)。哆啦A梦肚子上拥有四次元口袋,这个口袋直接通往四次元空间,再多的东西也放得下。害怕老鼠。平时的职责是照顾野比大雄。

3、创作背景:在2112年9月3日,诞生于日本东京的松芝工厂。它是当天生产线上第0号生产的第一名。在制造过程中发生了一次事故,导致其中一个螺钉掉落并成为“特殊”机器人。后来,他被送到机器人学校的一个特殊班级,在那里他遇到了“哆啦A梦七个孩子”并成为他们的朋友。

以上的就是关于哆啦A梦和叮当猫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