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州·天空城》演员表是什么

《九州·天空城》该剧于2016年7月20日在腾讯视频和江苏卫视同步播出,收官之时,腾讯视频点击量高达16亿,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九州·天空城》演员表。

《九州·天空城》演员表是什么
《九州·天空城》演员表是什么

1、《九州·天空城》是由上影寰亚、企鹅影业出品的东方奇幻电视剧,由杨磊执导,张若昀、关晓彤、刘畅、鞠婧祎、陈若轩、朱圣祎、张鲁一、刘敏等联袂主演。

2、该剧讲述了在神秘力量的驱使下,人族和羽族在维系了短暂的和平之后,再度陷入了剑拔弩张的战争局面所引发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7月20日在腾讯视频和江苏卫视同步播出,收官之时,腾讯视频点击量高达16亿。

3、2016年11月,《九州·天空城》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网生内容榜网络剧榜top10”。12月15日,该剧荣获第七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关晓彤)。

以上的就是关于《九州·天空城》演员表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