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平之结局是什么

林平之是小说《笑傲江湖》里面的人物,他的结局是被令狐冲废四肢,囚禁于西湖梅庄地底的黑牢之中。那么林平之结局是什么呢?

林平之结局是什么
林平之结局是什么

1、林平之出生于富贵之家,他们家祖传的《辟邪剑谱》受到江湖中很多人士的觊觎,而林家也因为这本剑谱惨遭灭门,只有林平之侥幸逃过此劫,后来林平之认岳不群为师傅,拜入华山门下,整日勤学苦练,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给家人报仇,在整个过程中,岳不群的女儿岳灵珊喜欢上了这个善良正义的小伙子,而林平之也逐渐被岳灵珊的真情感动,走到了一起。

2、但后来林平之发现岳不群之所以收自己为徒,是为了自己身上的家谱,愤怒至极的他先假意和岳灵珊成婚,后来便偷偷地修炼辟邪剑谱,并且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妻子岳灵珊,这个世界上唯一爱他的人,后来林平之便与江湖中人为敌,在打斗中被令狐冲废了四肢,结局也是十分悲惨了。

关于林平之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