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大学有哪些专业

高考填报志愿时,苏州大学有哪些专业和院系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苏州大学有哪些专业。

苏州大学有哪些专业
苏州大学有哪些专业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主要研究计算机的设计与制造,包含计算机软件、硬件的基本理论、技能与方法,进行计算机系统和软件的开发与维护、硬件的组装等。

2、药学:药学主要研究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合成、药物分析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药品的研发、生产、加工、质检、销售、管理等。

3、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主要研究管理学、经济学和现代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包括企业的经营战略制定和内部行为管理等,运用现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进行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制定企业的战略性目标,以保证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4、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主要研究微电子、光电子、集成电路等领域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各种电子材料、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系统、光电子系统的设计、制造和科技开发等。

5、纺织工程:纺织工程主要研究纺织品的设计、加工工艺、质量检测、贸易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包括纺织贸易和纺织服装两个方向,进行纺织品设计开发、纺织工艺设计、纺织生产质量控制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苏州大学有哪些专业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