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江大河》宋运辉和梁思申结局是什么

宋运辉和梁思申是《大江大河》电视剧里面的角色,刚开始这两个角色还没有正式出场,很多观众都已经开始期待她和宋运辉之间的戏份,那么《大江大河》宋运辉和梁思申结局是什么呢?

《大江大河》宋运辉和梁思申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宋运辉和梁思申结局是什么

1、宋运辉和梁思申的结局非常圆满,两人结婚之后生下一个孩子,婚姻生活非常的和谐、幸福。宋运辉和梁思申是电视剧《大江大河》里面的人物,宋运辉是梁思申的政治辅导老师,虽然梁思申比宋运辉小了七岁,但是她与宋运辉属于同一个世界的人。

2、宋运辉和程开颜在电视剧里是开始于自由恋爱,宋运辉爱程开颜的单纯(这里宋运辉并没有因为她自身能力不强嫌弃她,区别于原著),程开颜爱宋运辉的能力(这里程开颜也没有因为宋运辉能力强而自卑,区别于原著)。程厂长在其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因为程厂长还有几年要退休了,儿子不成器,所以想牢牢抓住宋运辉这个女婿,这也为以后的矛盾埋下了伏笔。

3、电视剧和小说所呈现出来的是不一样的婚姻,小说里的宋程婚姻真实丑陋,更贴近那个年代大多数失败的婚姻;电视剧里的宋程婚姻是美好的东西一步步在我们面前被撕碎,更具宿命感,更艺术化,生活中也不乏这样的例子,令人唏嘘。

以上的就是关于《大江大河》宋运辉和梁思申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