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话是谁发明的

在这个信息时代,电话和手机是人们生活与工作不能缺少的电子产品,给人们的生活中带来了方便快速的信息沟通。那么电话是谁发明的呢?

电话是谁发明的
电话是谁发明的

1、电话发明者是:安东尼奥·梅乌奇。

2、安东尼奥·梅乌奇(1808.4.13-1889.10.18),电话的发明者,意大利人。2002年6月15日,美国议会议定议案,认定安东尼奥·梅乌奇为电话的发明者,梅乌奇因而被称为“电话之父”。

3、梅乌奇是电话的发明者,最初是美国的一项决议通过的。2002年6月11日,美国众议院的269号决议称,梅乌奇于1860年在纽约展示的名为teletrofono的机械已经具备了电话的功能,从而证明了电话的发明者应该是梅乌奇而不是贝尔。只是后来贝尔从各种渠道获取了梅乌奇的成果,才在16年之后申请了专利。决议说:“众议院认为安东尼奥·梅乌奇的一生及其成就应该得到肯定。他在发明电话过程中的工作也应该得到承认。”

4、经过这项决议,贝尔被永远的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决议一经公布立刻引起多方强烈反应,意大利裔美国人纷纷欢呼这一迟来了一个多世纪的“公正判决”。加拿大方面则指责美国国会为了政治目的篡改历史。为了给美国一点颜色瞧瞧,加拿大众议院效仿美国国会于6月21日正式通过决议,重申贝尔是电话的发明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话是谁发明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