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点映和首映有什么区别

电影是一种视觉艺术,用于模拟通过录制或编程的运动图像以及其他感官刺激来交流思想,故事,感知,感觉,美丽或氛围的体验,那么点映和首映有什么区别?

点映和首映有什么区别
点映和首映有什么区别

1、点映是指导电影发行,多种策略需因地制宜。首映是活动助推电影宣传,创意紧贴内容回报更高。点映比较好。

2、点映在好莱坞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在中国始于2002年的《英雄》。当时,张艺谋为了让《英雄》有资格提名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前在深圳举行了为期7天的点映。此后,不少电影开始尝试进行小规模的提前点映,通常会邀请一些意见领袖、媒体人士及小部分观众,主要为提前扩散影片的口碑。

3、对于好莱坞来说,点映更重要的意义是指导发行。由于美国各院线之间已实现影片的差异化放映,对于制片方而言,点映除了营销推广、媒体策略的必要步骤之外,对发行策略的制定和执行,也有重要意义。

关于点映和首映有什么区别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