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龙》剧情简介是什么

喜剧片电影《中国龙》,于1995年由中国台湾地区发行,是一部朱延平执导的香港动作电影。那么《中国龙》剧情简介是什么?

《中国龙》剧情简介是什么
《中国龙》剧情简介是什么

1、《中国龙》是一部朱延平执导的香港动作电影,释小龙、金城武、郝邵文等主演。

2、《中国龙》讲述了燕、龙姐弟被选为国际武术大赛代表,遇上文、姆二人相互被吸引。燕、龙表面是参赛,实是寻回被许万有盗去的核武启动器。燕、龙等人为夺回启动器遂寻文、姆之友田中门协助,与国际歹徒展开一场核武争夺战。

3、剧情简介:燕、龙姐弟被选为国际武术大赛代表,远赴夏威夷,遇上文、姆二人。文仰慕龙之武功,而姆则深深被燕的美貌所吸引。燕、龙表面是参赛,实是寻回被许万有盗去的核武启动器,虽几经艰苦,许终在死前交回启动器,但却再被苏干部因一时贪念而盗卖给国际歹徒。燕、龙等人为夺回启动器遂寻文、姆之友田中门协助,与国际歹徒展开一场核武争夺战。

关于《中国龙》剧情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