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若雪个人简介是什么

王若雪在奇幻爱情网络剧《无法拥抱的你》中王若雪凭借成熟的演戏技巧,走心的表演将李蓝汐这个角色演绎的细腻到位。剧中高贵大方的形象气质深得观众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王若雪个人简介是什么?

王若雪个人简介是什么
王若雪个人简介是什么

1、王若雪,1992年10月17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2017年,主演奇幻爱情网络剧《无法拥抱的你》。2019年5月,主演电视剧都市励志剧《我们都要好好的》。

3、2011年,与郑恺合作出演《我愿意》饰馨。2015年,与曹云金合作出演《龙号机车》,饰演蝶儿。

4、2016年8月,参演由程力栋、英宁、詹成霖执导,殷桃、于震主演的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播出,在剧中饰演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陆立清。随后,合作贾乃亮、张继科、孙扬、徐海乔加盟刺激搞笑追捕节目《看你往哪跑》;同年,与李小璐,蒋劲夫合作出演《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饰演Susan。

关于王若雪个人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