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wc是什么牌子

Iwc是世界手表排名靠前的手表品牌,无论质量还是价格,都受欢迎。那么iwc是什么牌子?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iwc是什么牌子
iwc是什么牌子

1、万国表的简称。是一家瑞士的钟表厂商。创立于1868年,制表已有147年历史。其由美国波士顿工程师Florentine A。Jones于1868年创建。

2、 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IWC的怀表风靡了世界钟表市场,1868年开发的“钟斯”牌怀表机芯,大大改进了怀表的走时准确度和温度恒定水准,从而为IWC打出了牌子;1890年推出的“GRANDE COMPLICATION”怀表,不但赢得国际钟表协会的嘉评和品质优异证书,更迅即成为收藏家争购之物,甚至连当时的教皇、保加利亚皇帝以及后来的英国首相丘吉尔都拥有IWC的这型表款。

3、1880年IWC继续传承其精确、可靠、永固的制表文化,历经四代的传统守业,逐渐成为欧洲乃至世界手表制造业的经典范本,并赢得了皇族、政治家、教皇和领袖精英们的至爱。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IWC成功地推出了专为飞行员研制的防磁手表。到了70年代,IWC则在防磁表的基础上,开发出把计时功能和定向罗盘相结合的罗盘表,进一步方便了专业用户。此后面世的MARK更是闻名天下。

关于iwc是什么牌子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