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游标卡尺是谁发明的

游标卡尺是工业上常用的测量工具,也是现代工业仍在发挥着不可替代作用的测量工具之一。那么游标卡尺是谁发明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游标卡尺是谁发明的
游标卡尺是谁发明的

1、游标卡尺是由法国人约尼尔·比尔发明的。

2、在他的数学专著《新四分圆的结构、利用及特性》中记述了游标卡尺的结构和原理,而他的名字Vernier变成了英文的游标一词沿用。而这把赫赫有名的游标卡尺没有见到,因此有人质疑他是否制成了游标卡尺。

3、19世纪中叶,美国机械工业快速发展,美国夏普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人于1985年秋,成功加工出了世界上第一批四把0-4英寸的游标卡尺,其精度达到了0.1毫米。

4、1854年荷、法、德、英、都普遍用上了游标卡尺,1856年日本也普及了游标卡尺,游标卡尺的制造技术逐渐更新迅速提高,使之成为了通用性的长度。

以上的就是关于游标卡尺是谁发明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