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伪装者》孤狼是谁

《伪装者》中会有很多的代号,就比如说孤狼,这个代号可能听起来就比较狠,刚开始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是一个男性,但结果竟然是个女性让人意想不到。那《伪装者》中的孤狼到底是谁?

《伪装者》孤狼是谁
《伪装者》孤狼是谁

1、伪装者孤狼是桂姨。

2、孤狼就是明城的养母桂姨,她之所以黑化,是因为遇人不淑。桂姨本来以为自己找到了依靠,谁知道那个刘先生本身就是有妻子的。因妻子不会生育,所以刘先生才找了桂姨,等到桂姨生下孩子之后,刘先生露出真面目,想抛下桂姨带着孩子离开。刘先生早把桂姨给他生的孩子抱走,桂姨误以为阿城是他的儿子,于是便把阿成收养。

3、知道真相后,桂姨就把所有的怨恨都放到阿诚身上。因为桂姨这样对阿称,所以明楼就把桂姨赶走,留下阿诚在明家。被明楼赶走的桂姨遇到一个南云小姐,他帮桂姨找到了刘先生,可惜刘先生和他的妻子早就死了,而且还是夫妻合葬,桂姨和刘先生的儿子也被水匪给杀了,这些深深的刺痛了桂姨。这个南云小姐不是什么好人,她是专门向日本人卖中共情报获取利益的卖国贼。但是对于桂姨来说,南云小姐是她的恩人,而且也是因为南云小姐,桂姨开始接触日本人,并且为日本人服务。不过好在最后桂姨死在了明家的枪下,也算恶有恶报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伪装者》孤狼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