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帝国大厦有什么设计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是竣工于1931年4月11日的高层建筑物,是美国纽约的地标建筑物之一。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那么帝国大厦有什么设计呢?

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

1、20世纪30年代,美国经济处于大萧条时期,人民生活更加困苦,而华尔街的老板们却热衷于修建摩天大楼的竞赛。百万富翁约翰·雅各布·拉斯科布(John Jakob Raskob)为了显示自己的富有,决意修建一座世界最高的大厦。他找来建筑师威廉·拉姆,问大厦能盖多高,拉姆沉思片刻后回答,“1050英尺”。拉斯科布对这个高度很不满意,因为这仅仅比当时纽约新建成的克莱斯勒大厦高4英尺。于是,建筑师设法增加了一节200英尺高的圆塔,使帝国大厦的高度为1250英尺。

2、大厦名字源于纽约州的昵称──帝国州,故其英文名称原意为纽约州大厦或者帝国州大厦,唯独帝国大厦的翻译已经约定世俗并沿用。

3、帝国大厦是由来自Shreve, Lamb& Harmon建筑公司的威廉·F·兰博担任主要设计。他以早期的设计为基础,参考了温斯顿塞勒姆的雷诺兹大厦和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卡鲁塔,在两周内就完成了设计图纸。每年,帝国大厦的员工都会发送父亲节贺卡给雷兹诺大厦的员工,用以致敬它是帝国大厦的原型。大厦是由上自下设计,总承包商是Starrett Brothers和Eken。项目经费主要是由John J。 Raskob和Pierre S。 du Pont出资。建筑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是前纽约州长Alfred E。 Smith。James Farley的建筑供应公司负责提供建筑材料。John W。 Bowser是建设项目负责人。

以上就是对于帝国大厦有什么设计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