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运五环的含义是什么

奥林匹克标志(Olympic Logo/Symbole Olympique/Olympic Rings)是由皮埃尔·德·顾拜旦先生于1913年构思设计的,是由《奥林匹克宪章》确定的,也被称为奥运五环标志,那么奥运五环的含义是什么?

奥运五环的含义是什么
奥运五环的含义是什么

1、奥运会五环旗的含义:在每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时,运动场中间都要高高地悬挂一面奥林匹克旗帜,这面白色无边旗中间有五个圆环组成的图案。这是根据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创始人皮埃尔·德·顾拜旦男爵的建议和构思制作的。

2、五个不同颜色的圆环代表了参加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五大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和美洲。

3、奥林匹克五环标志由蓝、黑、红、黄、绿5种颜色。环从左到右互相套接,上面是蓝、黑、红环,下面是是黄、绿环。整个造形为一个底部小的规则梯形。

关于奥运五环的含义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