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烟台特产有哪些

人们在游览完美丽的烟台风光之后当然也少不了选购一些特产带回去与亲友们分享,那么烟台特产有哪些呢?

烟台焖子
烟台焖子

1、烟台焖子:是烟台著名的传统小吃,用粗制地瓜淀粉做原料,将淀粉加水加热打冻,切成小块,并佐以虾油、芝麻酱等调料上桌即可。

2、烟台苹果:是烟台最大的特色产品,栽培历史悠久,甜脆可口、香气浓郁,是中国苹果栽培最早的地方。

3、蓬莱海参:是烟台当地名贵的海产品,口感清爽,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其肉质软嫩,属于非常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

4、蓬莱卤驴肉:是烟台的传统名菜,它色泽红艳透明,溢香扑鼻,鲜嫩爽口,是当地城乡饭店必供的小酒小菜。

5、烟台鲍鱼:素称“海味之冠”的烟台鲍鱼,自古以来就是海产“八珍”之一。肉质细嫩,鲜而不腻,清而味浓,妙味无穷。

6、龙口对虾:出自烟台龙口海域,龙口对虾个大、肉实、味鲜,是宴席上的名贵菜肴之一。

7、烟台大樱桃:以其色泽鲜艳、晶莹剔透、香甜可口、营养丰富,被誉为“果中珍品”,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8、福山拉面:是山东烟台的传统特色小吃,已有二三百年的历史,工艺性强、口感好,分实心面、空心面、龙须面三种。

9、张裕葡萄酒:是山东烟台的传统特色名酒,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起源于1892年,距今已经有着百多年的历史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烟台特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