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甲醛释放的温度是多少

说起甲醛,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尤其是新房装修过程,多多少少总会接触到它。在我国,大多数房新装修好的房子,都普遍存在甲醛超标的现象。那么甲醛释放的温度是多少呢?

甲醛释放的温度是多少
甲醛释放的温度是多少

1、适合甲醛挥发的温度是19℃。

2、甲醛的沸点为19°,每增加一度,挥发量会增加0.15--0.37mg,平均会达到20%,只要高于其沸点的温度都适合甲醛挥发的温度,只是温度越高,其甲醛的挥发速度也越快,浓度也就也高。

3、在秋冬季节温度比较低,人造板中分解挥发游离甲醛比较少,很少有检测超标的现象,如果在这个时候检测超标,说明室内甲醛在夏季或室内温度超过23℃时,会超标更严重。温度每升高1℃,室内甲醛浓度增加12-13%。夏季的温度超过三十摄氏度以上,甲醛的释放量会呈现爆发式增长。

关于甲醛释放的温度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