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彭昱畅个人资料及作品是什么

彭昱畅,江西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生于普通家庭的他,每份成绩单都是他脚踏实地的努力交上来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彭昱畅个人资料及作品。

彭昱畅个人资料及作品是什么
彭昱畅个人资料及作品是什么

1、彭昱畅,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歌手。其代表作品主要有《快把我哥带走》《大象席地而坐》《闪光少女》《小小的愿望》《太子妃升职记》《我和我的祖国》等。

2、彭昱畅于2015年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正式出道,被观众熟知。之后他参加了《天天向上》《演员的诞生》《向往的生活》等综艺节目,曾还凭借《大象席地而坐》获得了第5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

3、彭昱畅的作品有《一点就到家》《沐浴之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小小的愿望》《回到过去拥抱你》《快把我哥带走》《大象席地而坐》《闪光少女》《浪花一朵朵》《奋斗吧!少年》《风犬少年的天空》《未来的秘密》《都挺好》《深井食堂》、太子妃升职记》《星志愿》《器灵2》《刺客列传》等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彭昱畅个人资料及作品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