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菀草壹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

菀草壹是2008年成立于上海菀草壹服饰有限公司的女装品牌,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目前主要经营范围是女装、鞋帽、配饰等,那么菀草壹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

菀草壹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
菀草壹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

1、菀草壹属于中等偏上的档次品牌,“菀草壹”服饰由意大利BERNC提供设计,上海菀草壹服饰有限公司生产,属于有点小众的女装品牌,质量非常不错,时尚设计的款式,高级质感,凭借大胆独特的设计,受到消费者喜爱。

2、上海菀草壹服饰有限公司的主营品牌,品牌产品包含“城市”与“自然”两条设计风格主线。菀草壹女装“自然”线产品,风格文艺时髦,多采用宽松版型搭配线条与柔和色彩,印花点缀。菀草壹女装“城市”线产品,主要为日常上班、朋友聚会和运动健身等场合的穿着服饰,款式简洁易穿搭。

3、菀草壹符合"M"型社会趋势,中低档价位、相对较高的流行度、优质的面料、精湛的做工让品牌的内涵得以体现。1999年注册至今,产品以款式新颖、质优价廉和环保优势畅销全国市场,曾被评为“中国十大品牌服饰”、“中国十大环保型商标”,2002年发展成专业的品牌运营机构。

以上的就是关于菀草壹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