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历证书是毕业证吗

“学历”顾名思义,有求学、学习的历史或经历的含义。因此,学历证书就是证明一个人的求学经历的证书。下面一起来看看学历证书是毕业证吗?

学历证书是毕业证吗
学历证书是毕业证吗

1、学历证书是学制系统内实施学历教育的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对完成了学制系统内一定教育阶段的学习任务的受教育者所颁发的文凭。

2、学历证和毕业证不一样。学历证书是学业证书的主体,是学制系统内实施学历教育的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对完成了学制系统内一定教育阶段的学习任务的受教育者所颁发的文凭;毕业证是学生毕业后所取得的一种学历凭证,是证明学历的证件。

3、学历证书是包含毕业证的,毕业证包括小学毕业证书、中学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大专毕业证书、本科毕业证书、硕士毕业证书、博士毕业证书等等。除了毕业证书,还包括结业证书、肄业证书。

关于学历证书是毕业证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