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段奕宏演的陈顶天是什么电视剧

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作品比人更出圈,段奕宏就是其中一位。段奕宏出演的作品也有不少,那么段奕宏演的陈顶天是什么电视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段奕宏演的陈顶天是什么电视剧
段奕宏演的陈顶天是什么电视剧

1、段奕宏演陈顶天是在电视剧《大时代》。那是一部励志商战剧,陈顶天是里面的男一号。

2、2011年,《大时代》首播,作为男主角陈顶天的饰演者,段奕宏获得广泛关注。剧中,陈顶天原本是一名科学家,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朋友王清越,他过着十分平凡的生活。突然有一天,陈顶天的好兄弟冯杰出了事,通过电话向陈顶天求救。陈顶天去深圳找冯杰,意外看到巨大的商机。他联手冯杰创立无穷大软件公司,开启了自己的传奇故事。

3、据了解,拍摄期间,导演汪俊给段奕宏提了一个建议,让他摒弃以前的演戏方式,把陈顶天这个角色塑造的木讷一些,只在看见电脑的时候精神百倍。原因是陈顶天是一名电脑天才,在生活中稍显迟钝更能突出他的性格特点。段奕宏不但理解了汪俊的意思,还做得非常好。

以上的就是关于段奕宏演的陈顶天是什么电视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