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颠倒乾坤》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颠倒乾坤》该片讲述了瓦伦丁从街头乞讨的黑人小混混与从事期货交易的温索普互换身份的故事。那么《颠倒乾坤》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颠倒乾坤》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颠倒乾坤》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1、《颠倒乾坤》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喜剧片,由约翰·兰迪斯执导,丹·艾克罗伊德、艾迪·墨菲,拉尔夫·贝拉米主演,该片于1983年6月8日在美国上映。

2、温索普(丹·艾克罗伊德饰)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大资本家杜克兄弟的股肱之臣,替杜克兄弟掌管公司,从事期货交易,日进斗金,美女相伴,是上流社会的宠儿,瓦伦丁(艾迪·墨菲饰)是个假冒残疾人在街头乞讨的黑人小混混。杜克兄弟是标准的吸血资本家,有一天他们突发奇想,以一美元做赌注,赌温索普和瓦伦丁交换身份后会如何表现。

3、于是温索普的厄运来临了:被诬陷偷窃、被逐出富人俱乐部、被栽赃毒品而坐牢、又有人收买妓女气走了他的未婚妻、工作丢了、房子也没了。而瓦伦丁却平步青云,住上了大房子、有佣人服侍、大把零花钱、杜克兄弟的期货交易任他玩。这种巨大的转变将温索普和瓦伦丁弄得莫名其妙,洋相出尽后才发现了事情的真相。最后,他们团结起来报复了杜克兄弟。

关于《颠倒乾坤》的剧情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