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限号是怎么限的

尾号限行是北京奥运会之前为了交通顺畅和空气质量达标而采取的政策,变成了长期的政策,一个是为了减轻北京车辆快速增长而造成的交通负担,再有就是降低北京的机动车尾气排放量,把北京的空气污染指数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那么广州限号是怎么限的?

广州限号是怎么限的
广州限号是怎么限的

1、广州市本地车辆限行规则:限行时间:周末和节假日全天限行。限行区域:仙湖植物园(含仙湖路-莲十路以东段)区域内道路。限行规定:2020年10月9日至2021年4月8日,全部机动车限行。

2、广州市本地车辆限行规则:限行时间:07:00-24:00。限行区域:东门商业步行街区域:东门路以西;立新路以南;新园路以东;深南辅路和永新街以北合围成的区域(不含上述道路)。限行规定:2020年10月9日至2021年4月8日,全部机动车限行。

3、广州开四停四限行规定:广州限行的核心内容是“开四停四”管理措施,即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驶入广州市中心区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自然日),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自然日)以上。

关于广州限号是怎么限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