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镖握镖的禁忌有哪些

飞镖运动于十五世纪兴起于英格兰,二十世纪初,成为人们在酒吧进行日常休闲的必备活动。那么网友们知道飞镖握镖的禁忌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飞镖
飞镖

1、镖针朝下。握镖一定要保持镖尖略朝上。

2、紧张。握镖必须稳定,但不能紧张。如果你的指尖因压力过大而发白,或者镖筒上的纹路已印到你的指尖上,就是你过分紧张了。记住握镖只要飞镖不会滑动就够了,这就能保证在加速过程中能很好地控制飞镖。

3、两指握镖。这不是酷不酷的问题,三点才能保证稳定,因此至少要三根手指握飞镖,用五根也没关系。多用手指,在加速时能控制得更好,但在释放时会困难一些。

4、握拳。不握镖的手指可别习惯性地握起来,可以把它们伸开,或保持与其他手指一样的位置。握拳会使其他手指过分紧张,释放时比较困难,还容易蹭到飞出去的镖,影响精度。

以上就是对于飞镖握镖的禁忌有哪些的相关内容。